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15天猪价 春节猪肉价格大概多少钱一斤

大家都知道,在上一年下半年开始,因为非洲猪瘟的入侵,国内的猪肉价格上涨得很厉害,平均都在35元左右,这是前所未有的猪价。虽然现在猪肉价格有所回落,但是还没有回到低位。那么未来15天猪价走势如何呢?春节猪肉价格大概多少钱一斤?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还有十多天就过年了,市民比较关心的就是过年过节肉类会不会上涨,按照往年的惯例,过年期间肉类都会有所调整,上涨大概百分之10左右。在未来15天里面,猪肉价格有可能会下跌一点,但是到春节的话,会反弹大概在30元左右一斤。

30多元一斤的猪肉价格是很夸张了,但是对于市民来说影响不算特别的大,市民可以不吃猪肉该吃牛肉和羊肉,这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但是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影响就巨大了,基本上菜品都调价了,过年的话还需要再调一次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