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看支付宝年账单 最新的查看方法介绍

今日,支付宝2019年度账单也是正式出炉了,消费支出的数据包括了休闲娱乐、交通出行、穿衣打扮、吃吃喝喝等等各个方面。对于如何查询自己的年度账单,部分人是不太清楚的,那么,怎么查看自己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呢?

支付宝年度账单查看办法

目前,查询个人支付宝年度账单的方法,还是相当简单的。用户可以通过进入支付宝,在首页即可看到“你的2019年账单来了”,点击进入就能看到了。另外,用户也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栏输入“2019年账单”或者是“年度账单”等关键词进行查询。

支付宝作为网购达人们使用最多的支付方式,已经成为网络经济发展的一份“晴雨表”。1月13日,支付宝发布2013全民年度对账单,成为一些网民津津乐道的话题。数据显示,2013年,支付宝用户人均网上总支出超过万元,广东成为2013年网上支出“最土豪”的省份,广西则是网上支付增长幅度最高的“后起之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