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航集团大股东是谁 来看最新消息就知道了

海航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海南的跨国企业集团,主营业务为航空运输。公开资料显示,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为陈峰。作为一家知名企业,海航集团的大股东是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官网资料显示,海航集团旗下参控股航空公司14家,参与管理及合作机场16家,机队规模近900架;开通国内外航线约2000条,通航城市200余个。据此前的信息,海航集团大股东是设立在境内外的慈航基金会和Cihang Foundation。而陈峰则持有14.98%股份,为最大自然人股东。

海航集团

2019年,对于海航集团而言,依然是比较艰难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海航集团持续处置资产,旨在解决流动性困难。通过奋力拼搏,海航经受住了考验,保持了生产稳定、安全运行。

展望2020年,陈峰表示,这是海航化解流动性风险的决胜之年。在其新年献词里,陈峰说,“我将和大家一起并肩战斗,坚定必胜的信心。”相信在陈峰带领下,海航集团能够渡过难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