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孟晚舟案最新进展 她现在在哪里?

2018年12月初,华为CFO、任正非女儿孟晚舟遭加拿大逮捕。截至目前,孟晚舟已被扣押超过一年时间。现在,孟晚舟案最新进展如何?她现在过得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媒体报道,2020年1月20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将再次就加拿大应美国要求非法拘捕孟晚舟案举行听证会。此次听证会将重点讨论“双重犯罪”问题。据了解,“双重犯罪”指的是美国对孟晚舟的犯罪指控是否在加拿大也是一种犯罪。

孟晚舟

目前,加拿大国内呼吁释放孟晚舟的声音很强烈。那么此次听证会,加拿大法院是否会终结孟晚舟引渡案?这仍是一个未知数。在此前,中国官方、华为等各方均明确表态,要求加拿大不要一错到底。

据此前消息,获得保释后的孟晚舟居住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个人住宅中。她一边处理自己的案件,一边安心读书。从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孟晚舟很是自信,心情并未受到很大的影响。在此,希望她能早日回国与家人团聚,且继续职业生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