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中国人平均月收入多少 对照自己达标了吗

收入问题一直都是人们高度关注的内容,马上就要过年过节了,亲戚朋友必须问的一个问题就是每个月挣多少钱,那时你该怎么回答呢?如实回答。那2019年中国人平均月收入多少?来看看吧,对照自己达标了吗。

工资条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数据,2019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根据公布的31省区市2019年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显示,上海、北京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浙江以26356元位列第三。

2019年1-6月份你的总收入是多少呢?超过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了吗?如果大多数人都没有超过平均数,意味着当前我国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了。不过,贫富差距是客观事实,我们还是要磨砺自己,提高自己,争取多赚一点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