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最新近况 引渡听证会20日举行能结案吗

孟晚舟又有最新消息了,孟晚舟案引渡听证会将会本月20日举行,不知道这次听证会因此结案吗?孟晚舟最新近况,加专家呼吁司法部长终结此案,因为中加两国的关系正在慢慢“破碎”,如果不急切寻找解决方案,将会对加拿大的经济造成很大的打击。

孟晚舟最新官方消息

孟晚舟被捕已经有一年多了,但是加拿大就是不肯放人,而是一直拖着不放,也许是受到美国的威胁,就是把孟晚舟引渡到美国,以此威胁华为,不过中国是不会让美国得逞的。孟晚舟现在还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家里,对于什么时候才能回国就看这次听证会了。

1月20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将再次就加拿大应美国要求非法拘捕中国华为公司高管孟晚舟案举行听证会。这次听证会将聚焦“双重犯罪”问题,即美国对孟晚舟的犯罪指控在加拿大是否也是一种犯罪。若法官裁定对孟的指控达不到定罪标准,那么她将能自由离开加拿大。希望加拿大政府应该摆正态度,而不是被美国牵着鼻子走,希望孟晚舟早日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