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买特斯拉都是什么人 售价23万的这款车型照片曝光

特斯拉是美国一家产销电动车的公司,前段时间一款售价23万的特斯拉照片曝光引发热议,那么买特斯拉都是什么人呢?这个汽车品牌属于什么档次的?据悉,自从这款23万的特斯拉推出之后,对国产汽车品牌造成很大的冲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汽车究竟有多牛。

特斯拉

Model3是特斯拉目前最基本的汽车。其定位是纯电动中型汽车,长度略短于凯美瑞的汽车,但轴距相同。就在不久前,许多小伙伴画了特斯拉,并宣布了一款售价超过20万元的车型。以这个价格,许多对电动汽车不感兴趣的小伙伴都很惊讶,“用不到30万买特斯拉有多便宜?”

特斯拉发布了最便宜的一款车型“售价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起的标准版Model3”。此外,所有特斯拉车型都降低了售价。

此前,特斯拉的标准耐力版在美国上市,有标准版和标准版升级版。环保局的续航里程分别为220英里(354公里)和240英里(386公里),起价分别为23万人民币和24万人民币。

与此同时,中国官方网站也将在中国销售的远程高性能版本的价格下调了3万元至5万元,引起了热烈关注。更重要的是,特斯拉将关闭线下商店,全部在网上销售,售价将进一步降低6%。此外,没有理由在7天内还车。此举在国内汽车行业引起了轩然大波。

那么买特斯拉的都是什么人呢?

第一种,始于每个人互相借电,因为路上没有地方充电,所以愿意分享和承担是这个群体的特点。

第二种,大多数人买这辆车的时候并没有驾驶它,尤其是第一批车主,他们甚至没有见过它,更不用说他们对它了解多少了。因此,特斯拉车主的第二个特点是他们的冒险精神。

第三种,在正常情况下,没有人购买特斯拉的第一辆车,这通常是第三辆车,所以特斯拉的车主实力并不差。

第四种,大多数人对新技术感兴趣,所以、是年轻人,受过教育。

仅就价格而言,特斯拉可以说是新能源领域的保时捷,但它与宝马、梅赛德斯(BMW、Mercedes)等豪华车同等级,其主要竞争对手是沃尔沃、Fix等奢侈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