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无极限老板是谁 被查之后下架了哪些产品

继权健之后,无极限的保健品又出事了,那么无极限老板是谁呢?被查之后无极限下架了哪些产品?据了解,在权健帝国崩塌之后,无限极在前些日子也因虚假营销陷入了舆论风波。目前各大电商平台都纷纷下架了无限极产品。

无极限

据了解,无极限有限公司是李锦记保健品集团的成员。成立于1992年,以“无极限”为核心品牌,是一家从事中草药保健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广州。

直销行业一直有两大品牌,一个是无限的,另一个是强大的。全健是一家专注于北方市场的内资企业,而港资企业则专注于南方市场。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该公司超越安利集团成为中国直销行业第一品牌,销售额超过250亿元。

据悉,无极限通过李锦记集团于1992年成立了这家全资子公司无极限公司,从事中草药保健品的开发和销售。也就是说,李文达实际上是无限公司的老板,但李文达本人并没有担任无限公司的董事长,而是他的第四个儿子李惠森。

据数据显示,经过20年的发展,无极限公司在大陆设立了30家分公司和30个服务中心,拥有6800多家专卖店。从商业角度来看,无极限发展的确非常快。然而,从道德的角度来看,无极限似乎存在许多问题,特别是自2019年1月16日“3岁女孩服用无限制药物后心肌损伤”的消息披露以来,无极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经过调查,一些电子商务平台上的无极限产品也被下架。在淘宝一家拥有27000名粉丝、标榜“无极限企业商店”的“无极限中国保健品商店”删除了所有“无极限”产品,并出售天鹅绒打底裤。2018年年中商店上架的饮料、胶囊、化妆品、口服液及其他产品“无极限”系列均已下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