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再爆金句 不要去追求哪来的那么钱

马云一向以来都是很能吹的,特别是马云很喜欢爆金句,最近马云再爆金句,他到底说了什么让人很是吃惊?马云曾说后悔创立阿里巴巴,从此马云的段子经常被人拿来调侃。现在的马云已经退休了,但是能经常听到马云的消息。

马云爆金句说了什么

支付宝账单来了,大家很疑惑我哪来的这么多钱?而马云表示,很多人到死都没想明白,所以不要去追求想明白。网友说我敬你是马爸爸,你却想当梗王,看来马云是不走寻常路的,所以他才会那么有钱。

马云作为支付宝的创立者,他曾经口出“豪言”,我没有碰过钱,我对钱没有兴趣,这不是赤裸裸的挑衅吗?还有马云说不喜欢签字,回邮件不超过三个字的“外星人”马云,也是“悔创阿里杰克马”的段子手马云,更是“乡村教师代言人”马云,这是马云退休以来的第一次的乡村教师奖上说出的金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