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八种人不能申请低保 这些情况要注意

现在国家还有很大部分人每个月是要领取低保的,基本上都是生活不能自理并且没有固定收入的人群,不过申请低保也是有条件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目前八种人不能申请低保,以下这些情况要注意!

低保最新消息

1、农村中有房有车的人。2、经常购买高档的生活品。3、有一定的劳动能力,但却好吃懒做的人。4、因为赌博或者吸毒导致家庭困难的。

5、经过政府审核,不具备领取资格的。6、在领取低保的时候,有违法犯罪的记录。7、不去配合相关的部门调查,隐瞒着家庭的实际收入情况。8、实际的收入水平要比低保标准高的或者是子女还有赡养老人的能力。

以上八种人就是不能够申请低保的,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低保是国家为了帮助有需要的人而开设的一个政策,如果申请低保中存在以上这些行为的话,属于骗保,这是非常严重的一个行为,所以申请低保之前要掂量自身是否适合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