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和郭台铭谁有钱 最新数据两人差距太大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和作为鸿海集团的创始人郭台铭,两人都算的上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了,并在各自的领域有着显著的成就。那么,目前马云和郭台铭相比谁比较有钱呢?最新的富豪榜也是一目了然了。

阿里创始人马云

此前根据福布斯富豪榜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马云的身价大概在420亿美元左右,是中国首富。值得注意的是,在10年前马云的身价仅有12亿美元,也就是说,马云在短短的十年时间里,其身价就涨到了420亿美元,可谓是相当惊人了。而郭台铭目前的身价大概在79亿美元,两人之间的差距是非常大的。

资料显示,2018年9月10日,马云发出公开信宣布将于2019年9月10日卸任集团董事局主席,由CEO张勇接任。2019福布斯中国慈善榜排名第3位。2019年10月获得福布斯终身成就奖。2019年10月19日,入选2019福布斯年度商业人物之跨国经营商业领袖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