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realme X50多少钱 新机值得购买吗?

作为realme在2020年的第一台上市的手机,realme X50的发布,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该机是一款支持NSA/SA双模5G的手机,并且有着强大的硬件配置,将于1月7日16时正式开卖,realme X50多少钱?realme X50值得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realme

根据发布会现场消息,realme X50采用了6.57英寸双挖孔屏设计,支持120Hz刷新率,采用侧边指纹识别。

拍照方面,realme X50采用了后置四摄,其中主摄像头像素高达6400万像素主摄,最高支持5倍光学变焦。核心配置方面,realme X50配置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5G。

realme X50有3个内存版本,其售价分别是8GB+128GB版499元,6GB+256GB版2699元,12GB+256GB版2999元。

那么realme X50值得购买吗,在配置方面看,realme X50并不属于目前主流的安卓旗舰,120Hz刷新率屏幕和高通骁龙765G,也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而在手机方面,比相同配置的Redmi K30 5G,还要便宜100元,无疑是值得考虑购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