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响水天嘉宜化工厂老板是谁 其身价及照片引关注

去年3月,江苏响水的天嘉宜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导致78死、76重伤。今日,该爆炸事故再度引发热议。官方通报显示,涉事的天嘉宜化工厂被吊销许可证。目前,外界好奇:天嘉宜化工厂老板是谁?有没有被判刑?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公告文件显示,天嘉宜化工被吊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此前的2019年3月21日,天嘉宜化工厂化学储罐发生爆炸,造成极其严重的后果:78人死亡、76人重伤,640人住院治疗,直接经济损失达19.86亿元。经查,此次事故原因是天嘉宜化工厂长期违法贮存的硝化废料持续积热升温导致自燃。

化工

据媒体此前报道,天嘉宜化工厂董事长为林琰,企业法人代表、总经理为陶在明,大股东为江苏倪家巷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倪家巷集团),持股70%。而倪家巷集团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是倪成良。通过股权穿透发现,天嘉宜化工厂的实际控制人是倪成良,其持有14家企业的股权,身价不菲。

据官方通报内容显示,天嘉宜化工厂相关责任人倪成良、张勤岳、陶在明、杨钢、倪冬青、倪良等44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舆论对倪成良个人照片产生好奇。同时,也好奇其将会受到什么样的刑罚。这就有待司法审判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