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山东大爷撞名支付宝 想起诉马云赔偿一百万

说到支付宝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是一个支付软件,然而山东一大爷撞名支付宝引发热议,这位大爷还想着要去起诉马云侵权,没想到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巧的事情,如今支付宝火爆全球,大爷也算是跟着沾沾光了。

支付宝

支付宝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如今支付宝已经成为每个人手机上不可缺少的软件,没有了支付宝估计很多人都会不习惯吧,因为支付宝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太多便利,对人们的影响实在太大了。

前一段时间,山东的一个叔叔因支付宝的名字而陷入困境。因为叔叔的名字也是支付宝,所以他考虑过起诉马云。这位大叔出生于1962年。他的全名是支付宝。除本人外,他的兄弟姐妹也有叫支付花、支付顺的。他曾经住在山东的一个小村庄,直到支付宝流行起来,人们才认识他。后来,在支付宝软件流行之后,支付宝叔叔也效仿了。许多人都嘲笑他为了受欢迎而更名为支付宝。

后来,支付宝叔叔提出了起诉马云的主意,于是他会见了律师,该律师立即要求他取消主意,因为这个名字没有专利权,而且几乎没有获胜的机会。后来,支付宝叔叔也弄明白了。利用这一名声,他开了一家名为支付宝的商店,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并赚了很多钱。今天的支付宝叔叔也可以被视为互联网名人。据说,官方的支付宝也发了微博,表示他有机会希望与支付宝叔叔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