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账单在哪里看 消费者感慨开支比收入大

最近,不少人都被2019年支付宝账单刷屏了。这份账单可以看到我们过去一年的消费情况,不少消费者看到之后,都感慨开支比收入大,不知道是怎样过日子的。那么,究竟支付宝账单在哪里看呢?对于查看账单的方法流程,小编在下文揭晓。

支付宝

查看支付宝账单很简单,大家进入支付宝APP,在主页里有“你的2019年账单来了”的提示,进入该主页后点击查看。查看之前需要先验证身份,接着就可以查看了。大家可以将自己的支付宝账单发朋友圈,让别人知道你2019年是多么有钱。

其实,对于支付宝账单的真实性,有不少网友都质疑有较大的水分。那么,支付宝年度账单与实际消费不符吗?明明一年收入才5万元,可是账单总额高达6万多,开支比收入还要大,这是怎么回事呢?

对于以上的疑惑,蚂蚁金服回应称,今年支付宝年账单没有总消费的概念,全部调整为总支出,会比去年增加投资理财、金融保险、人情往来、公益慈善、转账充值这几个版块,因此大家看到的年度总支出金额预计会比较高。

其实,支付宝账单并没有水分,如果转账出去,这笔钱再充值到支付宝里,也算是两笔钱,所以出现开支比收入大的情况,也并不奇怪。小编那么穷,账单开支都高达5万元,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