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海2020年春节补贴 这些人将得到补助福利

临近2020年春节,不少老百姓都特别关注春节补贴福利。据12月27日消息,上海市2020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上海2020年春节补贴向94万困难人群发放6.14亿元补助。那么哪些人将是重点对象呢?下面一起看看。

春节福利

据悉,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民政部门将对重残无业人员等民政特殊救济对象、农村低保户中的不可扶对象、特困供养人员进行节日补助,补助标准为每人900元。对低保家庭因病支出型贫困生活救助的家庭进行节日补助,补助标准为1人户600元,每增加1人则增加100元。

同时,对家庭生活困难的人员发放节日补助,补助标准每人700元,对支援外地建设退休(职)回沪定居人员发放节日补助,补助标准每人600元。市退役军人局将对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含农村籍退役士兵)发放节日补助,补助标准为每人11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