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真实资产 个人财富总额达14亿美元

贾跃亭近些年来关于他的名声并不是很好,因为贾跃亭欠下了一屁股债,如今贾跃亭负债累累,到现在他欠下的债务仍旧没有还清,什么时候还清还是一个未知数。根据最新消息,贾跃亭真实资产曝光了,他还有多少钱?

贾跃亭照片

贾跃亭到来没有钱还钱的地步,在2019年10月份申请破产,这是贾跃亭逼不得已才下的决定,当消息传出之后就引起了大众关注,有人质疑贾跃亭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资产,现在贾跃亭真实资产曝光了,看还有多少钱?

据报道,贾跃亭的财产申报显示,贾跃亭向美国法院申报的个人资产总额达14.1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是金融资产,还有房地产和一些个人物品,包括704美元的贵宾犬。

贾跃亭在中国有三个属性,两个在北京,一个在浙江慈溪。这三套房子的总价值超过3357万,但目前,这两套房子被冻结,浙江省的一套正在进入拍卖程序。

贾跃亭持有14.1亿美元的私募股权。价值最高的是FFFaraday母公司smartking旗下的西海岸有限责任公司(westcoastLLC),价值8.6亿美元;其次是另一个子公司太平洋科技控股(PacificTechnologyholding),价值3.2亿美元。第三家是目前暂停上市的乐视中国,但贾跃亭仍持有乐视23.08%的股份,按照停牌前的股价计算,价值为2.2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