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工福耀员工年薪工资多少 老板开千人食堂待遇超好

大家都知道,曹德旺在美国开了一家工厂,那么美工福耀员工年薪工资多少呢?据说福耀最近在美国开千人食堂,美国员工都将曹德旺视为崇拜的偶像,没想到,美国的福耀工厂待遇这么好,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年薪

被称为玻璃大王的曹德旺对美国提供了不少就业机会,因为曹德旺在美国开办了一家大工厂,解决了不少美国居民的温饱,而且,这些美国员工的待遇竟然比中国员工还要高,实在让人不能理解。

2020年第一天,美国俄亥俄州代顿福耀玻璃厂开设了新福利,为员工提供免费午餐。工厂新开了一家自助餐厅,面积1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人。当地员工亲切地称之为“家庭咖啡馆”。

至于在美国的福耀雇员的工资,也很高。在纪录片《美国工厂》中,福耀北美公司——玻璃检查员小妮的一名女员工提到,每小时12.84美元的工资真的很低吗?《美国工厂玻璃检验员小妮表示:过去,我在通用汽车的小时工资是29美元,会有一些小的变化(估计是一些零星的奖金),而我在福耀的小时工资是12.84美元。

首席执行官写信给你,计算出她在福耀的小时工资相当于她原来工资的44.3%。所以她说她的孩子过去想要运动鞋时会买双,但现在不同了。

福耀美国工厂建在通用汽车的原址上。但是肖尼曾经工作过的通用汽车代顿工厂,由于2008年的经济衰退而破产,当时有10000多人被解雇。

曹德旺于2014年收购该工厂,作为福耀玻璃在美国的生产基地,并于2016年正式建成投产。小妮以前在通用汽车的工资很高,几乎是美国最低每小时工资7.50美元的四倍。但事实上,许多公司的基层员工得不到这样的工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