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年春节补贴有多少 网传发放650元是真的吗

今天已经是腊月十四,意味着还有十几天就要过春节了,在春节到来之前,国家也给一些特殊群众送上温暖,即给予他们一定的补贴和补助。那么,今年春节补贴有多少?网传发放650元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春节补助

今年不少地区都给困难群体发放春节补助,然而对春节补助的金额具体有多少,不同地区发放的补贴标准也不一致,因此大家需要关注当地政府发放的消息。对于网传春节发放650元的补贴,其实是2017年上海给退休人员发放的过节费,今年具体有多少还不得而知。

据了解,根据海口市发改委发布的消息显示,为缓解2020年春节期间主要食品市场价格上涨对低收入困难群体生活的影响,该市近日将对低收入困难群体发放主要食品市场价格上涨补贴,按照每人一次性补贴100元的标准发放,补贴人数23196人,补贴资金231.96万元,该补贴将于2020年1月20日之前发放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