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民能享受哪些农业补贴 主要有这几方面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对于农业的重视程度也是越来越高,为了帮助农民增加收入,也是出台了各种福利政策。那么,2020年农民能享受哪些农业补贴呢?国家对农民的补贴主要有三个方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业福利

在2020年,农业将进入“三补一调”时代。对于农民来说,在粮食补贴上可以享受粮食直接补贴、农资综合补贴、良种补贴这三项补贴。不过农民需要注意的是,这“三补合并”和往年不大一样,农民享受到的补贴需要在“土地确权后”,依据确权地面积来进行补贴。

所以这也就是土地进行确权的重要性,然而,大豆种植一直是三农行业中农民热议的话题,没错!大豆的确作为政策重点推动的农作物,试点是在黑龙江地区开始。如果有农民朋友是属于种植或种粮的大户,对于这项政策肯定会得到相应的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