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春节干啥生意挣钱 这些小本投资项目值得考虑

做生意,是为了什么?肯定是为了赚钱。现在不少人开始放假准备过年了,有人想着玩,有人想着过年做生意赚钱。那么,春节干啥生意挣钱呢?不说大投资的项目,就说一些小本投资项目,在春节也有很好的前景,相信可以赚钱的。

春节卖春联

即将要过年了,农村的大集这几天也是特别的热闹,家家户户都要准备年货,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这段时间和母亲一起去逛大集,总能够发现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大集上的人多了,商机也多了,做一些小生意,也能赚一些钱。

1、烟花爆竹。春节人们都喜欢用放烟花爆竹的方式来庆祝,家家都会买很多的烟花爆竹,现在的烟花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燃放效果也非常好,城里由于禁放烟花爆竹,很多城里人都会到农村去放。不过想要贩卖烟花爆竹,首先要取得危险品经营证书,并有安全的储藏场所,切勿擅自贩卖和储藏。

2、春联、饰品。春联是古代一种吉祥的装饰品,经过了几千年岁月长河,逐渐演变成一种形式。贴春联代表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愿望,所以说春联是家家必买的,随着新时代的发展,春联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好看,不光是春联,还有很多用来装点节日气氛的饰品,中国结,风景画,日历等。投资成本也不多,在城里市场进货,拿到农村去卖。

3、气球。气球是卖给孩子的,家长这个时候都会带孩子去玩,孩子看见就想要,而且成本很低,利润也不错。过年的时候,家长都会带着小孩去逛街,所以不少小孩都会买气球,生意也挺不错的。

如果你利用过年放假这段时间做小生意,会牺牲了假期,但也多了一笔收入。以上几种小生意,都是小本投资,而且比较多人买,相信收入也不错的。如果你打算在今年春节做小生意的话,值得考虑以上几个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