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电池换一下贵吗 可不可以免费换

要说现在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很多网友都会想到的是特斯拉,没错现在特斯拉的确是新能源里面做得最好的。那么特斯拉电池换一下贵吗?可不可以免费换呢?这也是很多喜欢特斯拉的网友最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特斯拉最新消息

首先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特斯拉未来将会出现一款电池,将可以续航16万公里,如果按照一年1万多公里来算的话,换上这个电池可以十年不用换,这是新能源汽车里面的一个奇迹,一台车基本上也是十年上下就差不多报废了,这就意味着特斯拉未来有可能不用花费更多的钱去换电池。

但是如果没有这款电池的特斯拉,换一个电池的话还需要比较多钱的,而且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可能需要十七八万块钱左右,而且没有什么补贴。新能源的汽车最大的麻烦就是电池的问题,如果电池坏的话基本上需要车子一般的价格来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