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魏延政事件始末 华为给其多少年薪?

近日,魏延政事件再度引发网络的关注。魏延政是谁?公开资料显示,魏延政是北大才子,华为前无线营销部总裁助理,因不幸患上恶性肿瘤,于2016年病逝。当年,魏延政透露,某500强在其癌症截肢后提出终止合同,将华为推上风口浪尖。

魏延政,出生于1975年,1994年考入了北京大学计算机学院,并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兼修双学士,毕业后出国深造,先后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和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博士学位。2006年7月,魏延政加入华为,担任无线营销部总裁助理,具体年薪外界不得而知。

魏延政去世

2011年,其被被查出透明细胞肉瘤。2016年8月8日,魏延政去世,年仅41岁。在其去世前的6月23日,魏延政在《人生若如几回忆》文章中写道:“前些年,在我癌症截肢后最无助的时候,某500强给我踹了最狠一脚,终止合同,人生惨淡不过如此”。

尽管魏延政并未透露某500强是谁,但当时外界认为其指的是华为。魏延政公开简历显示,其于2013年6月离开华为公司。不过,该事件已经过去了几年,孰是孰非已不再重要。但这件事警醒我们: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