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一天花多少钱 他现在还是中国首富吗?

现如今,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支付宝、花呗借呗等业务,可谓是融入了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了,而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创始人,马云可谓是功不可没了。对此,很多人会好奇马云一天要花多少钱了,他如今还是中国首富吗?

阿里创始人马云

对于马云这个级别的人来说,钱也是不太重要了,而且此前马云也表示,自己对吃、穿、戴等方面没有过高的追求,一天应该也花不了多少钱。根据福布斯最新的富豪榜显示,马云的财富从十年前的12亿美元,累计到了如今的420亿美元,目前仍是中国首富。

资料显示,马云是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2018年9月10日,马云发出公开信宣布将于2019年9月10日卸任集团董事局主席,由CEO张勇接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