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5年出生要延迟退休吗 具体的政策是怎样?

对于很多人来说退休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国内法定退休年龄男士在60岁女士在55岁。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网传未来将会延迟退休,那么65年出生要延迟退休吗?具体的政策是怎么样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退休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做延迟退休。延迟退休的意思顾名思义就是延迟退休年龄,未来有可能男士会在65岁退休,女士会在60岁退休,这样做的目的其实很明确,因为国内人口老龄化严重,为了保持经济的发展,才提出延迟退休的政策。

但是延迟退休是一个提议政策,并没有完全实施下来,网友们并不用太过担心。至于65年出生会不会赶上延迟退休,小编觉得不太可能。65年出生的现在是55岁了,女士已经可以申请退休,男士还有五年,但是小编认为5年内这个政策未必能够出台,所以有可能会赶不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