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裁员最多的行业 看看有你所在的行业吗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美伊关系越来越紧张,中东局势可能一触即发。当然,2020年也有不特别的地方,和往常一样,每年年末都有单位裁员,都有行业裁员,那2020裁员最多的行业是哪些呢?来看看有你所在的行业吗。

银行现裁员潮

2019年12月31日,全球顶尖金融界资讯公司彭博社发布数据:截至到目前,今年全球有50多家银行宣布裁员,计划裁员人数77780人,创下2015年以来最高。据彭博社发布报告显示,欧洲银行是裁员重灾区,“官宣”计划裁员6.35万人,占裁员总数的近82%。

没想到一直被人们称为金饭碗的银行工作竟然这么脆弱,2020年出现在银行业的裁员潮势必会影响很多人,如果没有第二收入的话,日子将难以为继,生活举步维艰,希望银行业的朋友们能够撑过寒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