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到底有多少钱 总资产12万亿真的吗?

从1999年开始到2014年,这15年时间里,李嘉诚连续蝉联华人首富,毋庸置疑,即便他在2018年正式宣布退休了,他也算是我国最为成功的几个企业家之一了。那么,李嘉诚到底有多少钱呢?网传其总资产12万亿是真的吗?

李嘉诚的财富

此前根据富豪榜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李嘉诚的身价大概在1800亿元,和如今的中国首富马云的2701亿身价相比,差距还是有的。不过网上传言,李嘉诚其实是藏富了,不仅旗下的基金会财富没算上,并且其也将部分财产分给了两个儿子,其总资产甚至能达到12万亿,当然这种说法可能夸张了一些,不过1000亿美元估计还是有的,大家怎么看?

资料显示,李嘉诚,汉族,出生于广东潮州潮安县,祖籍广东潮汕地区,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深顾问。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1999年始连续15年华人首富。2018年5月10日,李嘉诚正式退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