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未来第一大城市 深圳呼声最高有望上榜

这几十年来,中国经济发展速度很快,现在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目前中国最发达的城市除了北京市和上海市,要数广东省的发展是最好的,广东省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连续29年来位居全国第一。中国现在发展最好的城市应该是上海,但是中国未来第一大城市是哪里?

中国未来第一大城市是哪里

深圳是改革开放最早一批的经济特区,现在已经是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家化城市,被誉为“中国硅谷”。在广东一直有传闻,深圳、惠州、东莞这三个地方有可能被合并为直辖市,有望成为中国第一大城市,目前只是传言,但是深圳成为直辖市的可能性不大。

深圳经济发展很快,但是现在也出现各种问题,特别是深圳城市拥挤的现象日益突出,老百姓感觉在深圳生活成本巨大,住房问题,生活费、旅行仍然是深圳刺痛深漂一族的年轻人。不过现在国家对深圳的发展还在不断扩大,未来将会成为超级大都市,有望在未来成为中国第一大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