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年薪百万是什么职位 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在脉脉上认证为华为员工的用户晒出自己在华为的年薪,小编数了数尾数发现该用户2019年的年薪超百万。同时,在该用户发表动态的下方也有不少脉脉用户跟评,大家都很好奇华为年薪百万是什么职位。

华为

大家想要知道华为年薪百万是什么职位,那就先来了解华为员工组成吧。据了解,华为62.06%的员工是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而5.09%的员工是销售和服务人员,剩下的则是负责其他岗位的员工。

目前华为员工招聘分为两种,一种是社招,另一种是校招,不管是社招还是校招,一进去就能享受华为年薪百万的职位基本上是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如去年曾引起轰动的天才年薪201万是左鹏飞拿下的,他将负责华为云储存预研部门相关技术的创新研究和突破。

总而言之,想要在华为拿到年薪百万的待遇,均需要具备高知识储备与技术才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