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model3充一次电多少钱 充电可以开多久

最近,国产特斯拉model3特别火,由于这辆车不到30万就可以入手,现在大家都在关注这款车。特斯拉model3是一款新能源汽车,不需要加油行驶,只需要充电就行。今天我们来说下特斯拉model3的充电情况,比如说充电价格以及使用时间。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model3需要充电,也就是说只需要交电费即可。由于每个城市的电费都不一样,所以下面的数据只作一个参考。Model3在本人的案例中使用超级充电桩的百公里耗电费用在20.32元至40.95元之间,中位数33.18元。

如果从总体来看,特斯拉model3充电使用成本的确比燃油汽车的成本要低,且这是国家大力推荐的,所以才有那么多人购买新能源汽车。将特斯拉model3充满电后,一般情况下可以续航将近500公里,这是一个不错的数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