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最新近况 被曝光未替乐视还一分钱

乐视网也欠下了许多的债务,而贾跃亭同样也是欠下一屁股债务,过去,贾跃亭答应帮乐视网偿还30亿债务,贾跃亭还有那么多钱还吗?口口声声说偿还乐视的债务,据贾跃亭最新近况,他未偿还乐视网债务,这次又被打脸了。

乐视网

去年10月,贾跃亭声称向乐视网偿还30亿美元。现在他又被打脸了。近日,乐视网因6项违规行为被深交所纪律处分。

1月8日上午,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延峰、乐视网董事武宝雨通过“互动电子商务”平台在网上公开道歉,并就涉及非法担保、资金链、债务等诸多问题作出回应,他们说:贾跃亭一分钱也没有还。眼看回归市场无望,有网友建议乐视网“卖壳”生存。

贾跃亭最新近况,自称偿还30亿美元的贾跃亭,如今被曝出真实的一幕,一分钱也没有拿到。目前乐视网的现状情况并不是很好,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还有就是股民最关心的是乐视网能不能恢复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