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伊朗人口几亿 综合国力究竟有多强?

最近,伊朗和美国关系越来越紧张,大战也有一触即发的趋势,全球人民都在关注这些伊朗最新局势,同时也在关注伊朗本国的综合国力。2019年伊朗人口几亿?经济发展状况怎么样?有没有底气反击美国的经济制裁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伊朗经济近乎崩溃

目前,伊朗总人口最新数据是2018年的,为8180万人,还没有超过1亿,是一个人口比较少的国家。那伊朗的综合国力怎么样呢?

从全球来看,全球综合国力最强的国家非“五常”莫属,美国、俄罗斯、中国、法国、英国,既是军事大国,也是经济强国,与这些强国相比,伊朗有点弱。但是在中东地区,伊朗便是数一数二的强国。

总而言之,在中东地区,伊朗有横着走的资本,国力强大,但是近年来,在美国的经济制裁下,伊朗国内经济近乎崩溃,伊朗人民的生活不稳定、不安全、不幸福,伊朗又遇到了大困难,也不知道今后会如何发展,本网站实时关注伊朗国内经济最新资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