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2020还会涨底薪吗 最低工资标准方案未公布

工资太低的话,谁也没有干活的劲。即使不能大幅度提高工资标准,至少还要在最低工资标准给个保障。那么,深圳2020还会涨底薪吗?对于深圳的最低工资标准,其实是比不少城市的最低工资要高。不过,还是有不少人希望2020年深圳仍会继续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工资调整

每天上班那么累,无非就是想赚多一些钱。所以,工资就成为上班一族最关心的事情。目前深圳市最低工资标准为2200元,数据显示,截至现在,上海市以2480元/月的月最低工资标准领跑全国,北京市24元/小时的时薪为全国最高。那么,你工资是多少呢?

最低工资标准,主要是针对低收入群体制定的标准,是政府给出的承诺,要求给与他们最低的工资保障。那么,现在深圳最低工资标准为2200元,2020年会否继续调整呢?有人说2020年深圳还会上涨这个底薪,不知道是真是假呢?

目前来说,还不确定深圳会否在2020年继续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因为方案还未公布的。以往来看,一年有超过20个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有的城市一年不止一次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可是,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只能说未来仍大有可能上调工资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