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说中国实力 和美国比差距有多大呢?

近些年,国际局势风云变幻,很多国家都发生了巨变,英国脱欧、全球贸易摩擦、美伊关系紧张等都让国际局势的发展方向蒙上了一张神秘的面纱,同时也有无数中国网友关注中国实力,在这场角逐中,中国实力如何?来看看张召忠说中国实力的相关内容吧。

中国正在变强

中国和美国之间的差距还有多大呢?对此张召忠的答案令所有人冷静对待,那就是中国还有很多路要赶,不要被误导了。美国军事实力强大这是国际共识了,而美国军事实力的基础是国内经济实力雄厚,科教文卫实力很强,尤其是科技成果为经济、军事服务,让美国实力大涨。

中国从改革开放开始起步发展,虽然经济发展速度很快,但这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发展起来的成果,是牺牲了科教文卫等方面的高速发展实现的,所以,中国的实力与美国相比还有很大差距,这是大家都应该认识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