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闲聊APP最新调查结果有吗 公安怎么说的

上个月,闲聊APP突然被警方调查,此事件让大家感到非常意外。与此同时,闲聊APP频频被投诉无法提现,一时间对闲聊的质疑声音特别大。外界都想知道闲聊APP的调查结果,不过目前为止,警方以及闲聊方面都没有公布此案件的最新进展。

闲聊无法提现

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质疑,闲聊回应称没有跑路。去年12月27日,用户在闲聊APP中的资金又恢复了“正常”,不再显示余额为零,但依然无法提现。随后,闲聊APP关联公司还称,平台未出现任何资金风险及兑付困难,资金安全且不存在任何被转移、挪用情形。

闲聊之所以被查,是因为涉嫌为赌博人员提供帮助,并不是因为资金盘崩溃或者是传销等事情。有人分析,等此案件结束后,闲聊APP很快会恢复提现,大家没必要担心。不过随着被调查事件持续发酵,闲聊这段时间被投诉数量超过了五千多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