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北斗导航有多少国家用 伊朗在名单中吗?

北斗导航,与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欧盟GALILEO齐名,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目前,北斗导航产业规模庞大,“朋友圈”不断扩大。那有哪些国家在用北斗导航系统?伊朗有在用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北斗迈入全球服务一年时间,国际合作不断深化。据介绍,北斗导航基础产品已经出口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北斗的土地确权、精准农业、数字施工、智慧港口等功能,已在东盟、南亚、东欧、西亚、非洲等地得到成功应用。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北斗导航已进入伊朗。

北斗导航

北斗导航究竟可以运用于哪些行业?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自动泊车、自动物流等。目前,各个行业都在布局北斗导航。据预测,北斗导航今年产业规模将超过3400亿元,市场十分广阔。

有分析认为,今年将是北斗导航相关产业爆发的一年。事实上,A股的相关上市公司股价也已集体异动。作为普通人,可以看看是否有赚钱的商机。作为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相关的个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