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对中国最有帮助的三个国家 世界公认最佳合作伙伴

生活中琐事太多,要想不被侵扰,最好的办法就是转移注意力,研究更有意义的事情。很多网友都关注中国的未来与发展,与世界各国的关系,本文要谈一谈对中国最有帮助的三个国家,他们也是世界公认最佳的合作伙伴。

一带一路

这三个国家分别是伊拉克、乌克兰和俄罗斯。很多文章对三国的解读集中于军事方面,本文将重点放在经济合作方面。中国提出“一带一路”战略之后,很多国家都成为中国的合作伙伴,而伊拉克、乌克兰、俄罗斯都在内,他们都愿意与中国在各个领域合作。

以俄罗斯为例,中俄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新成果。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19年4月23日报道,俄罗斯“商业与物流”国际咨询中心经理安娜·福米乔娃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的成功实施为俄罗斯带来成效,将促进俄罗斯与中国接壤地区快速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