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束昱辉与老婆照片 权健老总共有几个孩子?

在2018年末权健老总束昱辉被捕至今,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目前该案件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根据最新的消息,束昱辉一审被判刑9年,关于束昱辉与老婆的照片,也是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话题,他们共有几个孩子呢?

束昱辉

根据网上的有关资料显示,束昱辉一共是兄妹四人,有两个姐姐,以及一个妹妹。对于束昱辉老婆的资料,网上并没有准确的消息,传言他的老婆名为魏香蕊,当然了这仅是网友的猜测而已,是否可靠也不得而知。另外,束昱辉还有一个儿子名为束长京,是权健的股东,当初其奢侈的婚礼可谓是轰动一时了。

束昱辉,1968年6月生,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国际经济项目管理专业毕业。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2020年1月8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对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依法公开宣判,依法判处被告单位权健公司罚金人民币一亿元,判处被告人束昱辉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