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首富是谁 福布斯排行榜排名第几?

韩国作为亚洲发达国家,虽然经济比不上中国,但是韩国也有不少有钱人,最知名的企业就是三星和LG。那么韩国首富是谁?福布斯排行榜排名第几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三星首富最新消息

李健熙,1942年1月9日出生,朝鲜族,韩国三星集团前会长,著名企业家,是三星集团创始人李秉喆之三子,韩国首富。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宜宁郡。

1965年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经济系,1966年于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完成了经营学硕士的课程。2000年成为首尔大学的经营学名誉博士。他将三星电子从低质量的大规模生产商,改造为亚洲最有价值的科技企业。

2013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69位。2014年5月10日,李健熙出现呼吸困难,随后被送进附近医院的急诊室。2019年3月,李健熙以169亿美元财富排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65位。

以上就是关于韩国首富李健熙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韩国的富豪还有很多,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的,三星家族也的确是韩国知名的家族,产业遍布全世界,很多行业都有涉足,是名副其实的豪门家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