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个国家最有钱排名 世界上第一有钱的是谁揭晓

虽然说目前全球经济已经出现了下行的趋势,但是部分国家发展得还是相当不错的,因此也积累了大量财富。然而,看一个国家有没有钱,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国民收入怎么样。那么世界上第一有钱的是谁呢?我们来看一下最有钱国家排名吧。

最有钱的国家是瑞典

很多人都认为美国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国家,因为各方面的实力都非常强,但另不少人惊讶的是,美国并不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国家。据世界银行发布2018年人均收入数据来看,瑞典这个国家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国家,人均收入为83580美元,其次是挪威和英国,他们的人均收入都超过8万美元。

根据我国商务部在2019年3月1日发布的消息显示,全球最有钱的国家瑞典,在2018年第四季度经季调后GDP环比增长1.2%,2018年GDP同比增长2.3%。与第三季度相比,第四季度家庭消费支出增长0.7%,政府消费支出增加0.6%,固定资本形成总额下降1.6%,出口增长3.1%,进口增长1.4%,物品生产业增长1.5%,服务生产业增长1.3%,就业人数增加0.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