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信建投年终奖最高达600万?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中信建投,是一家上市券商。2019年,中信建投投行业务表现优异。与此同时,其股价创新高,去年涨了2.6倍。日前,有消息称,中信建投年终奖最高达600万元。此消息一出,引发广泛关注。但很快,这则消息被官方证实是谣言。

消息称,中信建投证券员工的年终奖要签发了,区间多集中在85个月至250个月之间,按照中位数计算,拿到600万年终奖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看到这些数字,不少网友表示羡慕嫉妒恨。但更多的人在质疑消息的真实性。

年终奖

随后,中信建投方面辟谣:“该传闻系哗众取宠,与事实明显不符。”该公司内部员工也对此感到莫名其妙。据了解,中信建投年终奖一般在次年的六七月份发放,至于具体的金额则因人而异。

梳理发现,上述谣言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在2016年就传播过。如今,谣言卷土重来,可能与中信建投去年成绩太好有关。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公司红是非就多吧。以后大家再看到此类传闻,就不要相信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