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出台 来看看最新政策

工资与养老金和补贴是最近人们关注的三大重点内容,这些内容都是与钱有关系的,可见钱是世间最有魔力的东西了。有人问,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出台了吗?相关标准是什么样的呢?来看看最新政策吧。

养老金最新消息

进入2020年,城镇职工养老金调整工作也快开始了,2019年养老金上调5%,专家通过各方面分析,认为2020年养老金大概率上调5%左右,迎来16连涨。与此同时,广东和内蒙古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也做出调整,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城乡居民养老金调整方案也在酝酿。广东省建立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修订了《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新《办法》从2020年1月1日起实施。

内蒙古则明确各缴费档次政府补贴标准。在建立个人缴费档次标准调整机制方面,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标准调整为200元至7000元之间共12个档次。对各缴费档次政府补贴也作出明确规定,3000元补贴90元,5000元补贴95元,7000元补贴1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