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曹德旺在美国赚了多少钱 他现在身价多少亿

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曹德旺被人称之为“玻璃大王”,国内外的玻璃供货量基本被曹德旺的企业给承包了,所以他相当的有钱。曹德旺有钱后就跑到国外投资,让很多人不解,曹德旺为什么要到美国投资?那么曹德旺在美国赚了多少钱?

曹德旺最新消息

曹德旺跑到美国投资,他在一次采访中说出了原因,我们不是要赚多少钱,而是要改变美国人对中国的看法,虽说听起来很高尚的梦想,其实就是看中美国的这一福利。在美国投资工厂是有补贴的,曹德旺在美国租用18万平方米厂房,厂房租金大概是4000万美金,而政府补贴却超过4000万美金,这是一笔相当划算的买卖。

曹德旺在美国确实赚了很多钱,据福耀玻璃2018年财报,福耀美国公司当年营收34.1亿元,净利润2.5亿元。根据世界富豪榜排名,曹德旺身价21亿美元,在世界排名第1207名,在中国排名第164名,曹德旺并没有改变美国人对中国人的看法,但是赚了很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