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周鸿祎身价 360老总到底有多富?

日前,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的一条朋友圈,也是彻底火了。周鸿祎在朋友圈中表示,今年360年会设置特等奖“免裁券”,抽中该奖的员工,能抵消一次裁员,该消息曝光之后,一时间,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那么,2019年周鸿祎的身价有多少呢?

360创始人周鸿祎

此消息曝光之后,很多人以为360要开始裁员了,随后官方也是作出了回应,“没有裁员计划,实际上是为了鼓励创新,大胆试错”。当事人周鸿祎也是在朋友圈回应了此事,表示是自己编的自黑段子,纯属开玩笑。

数据显示,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452位,财富值43亿美元。2019年10月,周鸿祎以430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居2019年胡润百富榜第62位。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排名第63位,财富值335.9亿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