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张小龙2019身价有多少亿 个人资产竟这么高

提及张小龙,相信许多人都非常熟悉。他是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同时也是腾讯旗下社交产品微信的创始人,在公司具有极高的地位。话说,2019年,张小龙个人身价究竟有多少亿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张小龙1969年12月3日生于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他是Foxmail创始人,也是微信创始人,因而被称为微信之父。不仅是在腾讯,在整个业界,张小龙极具影响力。

微信

当然,张小龙之所以江湖地位很高,还是靠研发出微信这款社交产品。据腾讯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51亿,同比增长6%。至今,尚未有竞争对手能与微信相抗衡。

在事业上如此成功,张小龙的身价必定不会少。据了解,张小龙年薪就有3亿元。那他个人资产有多少?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数据,张小龙财富值为110亿元,排在351位。不过,与其老板马化腾相比,张小龙的身价还是很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