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新红旗h9报价及图片 这款车是几座的

在万众期待中,红旗h9终于在昨日发布,且在网上受到大家极大关注。由于红旗h9此前在民间曝光,其颜值非常高,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被称为“中国劳斯莱斯”一点都不夸张。接下来给大家说说关于红旗h9的配置以及价格情况。

霸气的红旗汽车

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采用双色车身,溜背式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U型格栅饰条造型方正立体。让人一眼看去,颇有劳斯莱斯的味道。

内饰也是非常不错的,红旗H9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控制旋钮,操作更加简便直接,在里面一眼看上去,就给人豪车的感觉。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并搭载红旗Smile1.0智能车载系统,配备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该车动力不错,配置的是3.0T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满足绝大部分驾驶者的需求。

据悉,全新红旗h9是四座车,这样的设计可以给车里的人更大空间,舒适感更加强烈。在售价方面,预测起售价是40万,比红旗h7售价高出一大截。当然红旗h9比红旗h7更加漂亮,若售价40万起,其实也不算贵,大家认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