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申请银行收款码 各位商家请看流程

【导语】我们到店铺购物,发现商家会贴出微信或支付宝的收款码。其实,还有商家是贴出银行的收款码。相比较而言,银行收款码更有利于商家。那么问题来了,怎么申请银行收款码呢?如果你也是店家老板,想知道申请银行收款码的方式,请往下看。

银行收款码申请流程

开店铺的老板,有一个银行收款码的话,收到的网络资金,可以直接转进银行卡里面,不需要提现扣手续费。据悉,申请银行收款码一般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APP在线申请,下面以农业银行为例,介绍下手机银行APP申请收款码的流程。

银行收款码申请流程:

1、登录农业银行掌上银行,在首页找到“农银快E付”进入。

2、页面会跳出一个服务协议,点击同意,页面就会出来收款二维码。

3、用户自行打印收款码,供他人扫一扫付款即可。

其实,很多银行都开通了收款码业务,方便了商家。如果使用微信和支付宝收款,提现到银行卡是需要手续费的。一般情况下,银行收款码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两种收款方式,而且免提现费。即使要收取提现费,费率也几乎为零。

银行收款码有手续费吗

一般情况下,银行收款码是免费的。使用银行收款码收款后,资金可以直接进入用户的银行卡账户,可以避免提现不变,节省提现手续费。但一般情况下,银行收款码收到的资金到达时间不是实时到达,而是T+1日到达。

银行收款码办理有什么条件

一般情况下,银行的个人收款码只需要银行账户,注册手机银行可以直接在手机银行APP上申请个人收款码。如果商家的收款码也需要在银行开立银行结算账户,可以通过柜台和手机银行申请注册。需要提供的信息包括身份证照片、银行卡账户信息、手持身份证照片、门店照片、收银台照片、营业执照信息。提交材料后,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收款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