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00元人民币在印度能买到什么 答案令人相当意外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国家,随着世界文化不断的交流和创新,很多人也开始到印度旅游,印度的消费情况是怎样的?100元人民币在印度能买到什么东西?相信很多人听完后都非常意外,竟然可以买到那么多东西。

100元在印度能买到哪些东西

每年去印度旅行的游客数不胜数,而中国游客的消费能力很高,可以带动当地的经济收益,所以去到印度旅游,100元人民币可以购买到什么多东西。1元人民币相当于10.5卢比,100元人民币也就是1050印度卢比。在印度一杯可乐价格是30卢比,相当于人民币3元,这样算下来消费水平与中国相差无几。可是购买优质牛肉比国内便宜很多,一斤优质牛肉售价100卢比,换算成人民币就是10元钱,想在国内买一块优质牛肉,只花费10元钱可能是办不到的事情。

根据了解,印度普通家庭一个月收入是2万卢比,相当于国内少数地方一个人的工资。印度的水果更便宜,印度当地10元钱可以买到100多斤西瓜,但是在国内根本买不到,最多只能买到一个小西瓜,不过印度的酒水比较贵。有人说,去印度旅行,100元人民币能维持好几天,所以大家听到后都非常的惊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