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1月10号猪价 春节前猪价已成定局

临近春节,市场上的小生意越来越火了,猪价也越来越高了,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有网友很关注2020年1月10号猪价,明天市场猪肉大概多少钱一斤呢?春节猪肉会不会太贵?专家分析认为,春节前猪价已成定局,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猪肉价格继续上涨

元旦之后,我国猪肉价格因为需求量的增加,而出现了不断的上涨。最近一周时间,不少地区的猪肉价格,上涨2元/公斤,1月10号,猪肉价格会继续上涨,广东地区可能在18-20元每斤。猪肉价格的上涨,让养殖户们高兴坏了,但对于消费者来说,猪肉价格上涨不是好事。

从市场消息来看,春节前期猪肉价格会继续上涨,因为有三个坏消息,一是北方冷空气来临,二是猪肉收购成本逐渐增加,三是进口猪肉会受到恶劣天气影响而“迟到”,这些因素都会导致春节猪肉价格“贵”,大概会上升到30元/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