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00万人民币在朝鲜是富人吗 当前中朝汇率是多少

最近这些年朝鲜经济在美国的打压之下,发展比较缓慢,但也在自己的发展线上稳步进行着,因此朝鲜也出现了不少富人。那么,300万人民币在朝鲜是富人吗?目前中朝实时汇率是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朝鲜圆兑换人民币汇率

朝鲜现在的基础经济建设还没有完善,国民平均薪资水平比较低。人民的薪资水平大约在300到500元之间,而且人民的薪资分布也不均衡,在平壤这样的大城市里,人们可以拿到几千元的工资,这是比较高的。

然而,在朝鲜有300万人民币绝对是富人了,就算放到中国也算富人,要知道有些人努力一辈子也达不到这个数值。可见,有300万的财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富豪。目前根据人民币兑换朝鲜圆的汇率来看,1人民币=127.99朝鲜圆,300万人民币的话则约为3.84亿朝鲜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